アウトドアなび

【東京 新宿】共有240種品牌・約8萬項露營用品,堪稱日本最大規模的戶外用品店潛入調查!<Alpen TOKYO>

2022年4月1日在東京・新宿剛開幕不久的日本最大規模戶外用品店「Alpen TOKYO」。
這裡就在歌舞伎町正前方,以前是「YAMADA電機」旗艦店進駐的大樓,現在變成了運動・戶外用品商場「Alpen」。
整棟樓層從B2F到8F,這次我們潛入調查的戶外用品專區在3F~5F,除了有可以實際親自動手搭帳篷專區、依據露營需求將商品分門別類、還有喜歡露營的人抗拒不了的各種露營道具。
喜歡露營或是戶外活動的人,下次到東京旅遊的話非常推薦大家去逛逛喔。

<gogo-japan官方帳號>
(Web)https://gogo-japan.com/
(FB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gojapan.preciousdays/
(LINE)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ke8323e

#日本旅遊 #日本旅行 #AlpenTOKYO

モバイルバージョンを終了